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省检察院调研灌云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

20150914154355_1832

【连网】  9月14日上午,省检察院公诉一处处长王冠军、未检组组长周立武等来到灌云县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青苹果法治乐园调研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王绪通以及该县检察长唐张陪同调研。

王冠军一行实地查看了青苹果法治乐园的四馆一站一中心一长廊模式,对社会实践 基地能够面向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搭建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寓教于乐,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和参与性,并综合运用声、光、电等设备和视频等形式展现法律知识和安全知识,着重以活动、交流、体检等形式培养青少年学法、用法、自爱自护的意识和能力的教育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开展多种活动,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提高青少的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促进自身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