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赣中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并举行图书漂流活动

09

【连网】  (通讯员 赵仲春)9月2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赣榆高中召开新调入教师座谈会,并举行新学年第一次读书漂流活动。会议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尚延联主持,校级领导及十六位新调入教师出席了会议。

十六位新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他们用感谢、责任和虚心等几个关键词表达了来赣中工作的感受,感谢学校给了自己这样的更高发展平台,面对这样优秀的学生群体更感觉责任重大,要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党委副书记杨定法、纪委书记王国江、副校长柏茂东分别与新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新教师提出希望。省特级教师张修前老师与新教师分享了一名新手教师迈向专家型教师的专业发展途径。

最后,徐光静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新教师要融入、向上、向学,要尽快融入赣中这个优秀的集体之中,尽快适应新工作环境;要以高尚的师德树立自己的威信;发扬想做事、会做事、做成事的向学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