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读书美文

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s28284161

内容简介  · · · · · ·

李筱懿,林特特,宋小君,午歌,陈亚豪,魔云兽,艾小羊,宁远,蓑依,小北,倪一宁,马德,毛路,蔚蓝,居经纬,葛怡然,周文慧……

37位敏锐感知生活、以文字记录内心的人气作家,37段人生经历的深刻思索,每一个故事里都能看见你自己。

在浮躁生活和重结果轻过程的社会共运下,始终保持清醒的价值观,不盲从网上各种fashion和潮流,不被朋友圈里的美照、旅行照、败家照刺激,不为了显得“吃得开”活跃于各个群里,也不因为一句“你做梦的时候别人在努力”的鸡血口号而突发熬夜……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如一枚定海神针,让你清醒地知道自己是谁,想要什么,能干什么。

世间最强大不过,你能平静地说出,我就在这里,直面生活,忠于理想,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作者简介  · · · · · ·

十点读书

中国最大的读书类自媒体,拥有微信粉丝250万,微博粉丝200万,另有旗下公众号她读(40万粉丝)和十点电影(50万粉丝),正在全国二十个城市创建线下读书会。

阅读让我们相遇。暂离白日的琐屑与忙碌,深夜十点,陪你读书,与你共享暖心文字,在书里理解生活的艺术。

十点读书,做你最美的晚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