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王家全局长出席新海高级中学暑期专题培训会

20150830113208_9512

【连网】  8月29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家全出席新海高级中学暑期专题培训会并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由新海高中校党委书记、校长韩金山主持。会上,王家全局长从全市教育的大局,中国文化的厚度,全市人民的期许,以及对学校、家长、社会的责任等角度作专题讲座。会上,王家全局长结合“三严三实”精神,对与会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一名心怀教育理想的教师,要胸怀理想、充满激情,善于合作、懂得尊重,充满爱心、热爱教育;二是要做一名师德高尚的教师,立德、立身、立教,对工作一丝不苟,争当抵制有偿家教的排头兵;三是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尽职尽责、团结奋进、公正民主、诚实守信,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继续擦亮新海园品牌。

韩金山校长指出,王局长的讲座既是对新海园教育发展的要求,也是对新海园释放师生潜能的鞭策,全体与会者要坚决将要求落实到底,进一步激发并释放师生潜能,推进新海高中办一所有灵魂、受人尊敬的现代化高中的建设进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