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顾爱军前往火车站迎接连云港高级中学内高班学生

【连网】 8月29日晚9点40分,为迎接连云港高级中学内高班学生返校,连云港市教育局顾爱军副局长,基教处苏守杰处长以及连云港高级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准时来到连云港东站迎接内高学子的到来。他们温暖的目光,亲切的话语,殷切的期望,在学生心里播撒下爱的种子。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休整之后,新学年如期而至。为确保内高学生们返校途中的安全,8月22日至29日,连云港高级中学17名教师在校党委委员宫素平主任的带领下远赴新疆,与内高老师一起,将261名天山学子平安迎接到学校,开始新一年的学习生活。

8月27日晚,火车从乌鲁木齐始发,载着师生们从遥远的大西北横跨中国内陆直达海湾山城连云港。三天两夜的火车行程是艰辛的,然而同学们却用坚强的意志和惊人的毅力让整个车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更是嘘寒问暖,24小时轮班值岗,守护着新疆的孩子们,尽心尽力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正是同学们的相互鼓励和老师们的精心呵护冲淡了离家的哀愁和身体的疲惫。无论白天黑夜,值班教师始终坚守在学生身边。无论是聊天解闷,充当知心伙伴,还是呵护陪伴,作为夜间守护,教师们总能让学生在这三天中感受到一种安全和信赖。这份感情,将在未来的学习中,转化为动力,促进学生更好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