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新海实验中学凤凰校区2015级新生入学

【连网】 经过一年的打磨和锤炼,凤凰校区的办学效果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充分肯定。新学期,凤凰校区一年级招收新生150人,七年级招收新生152人,共计302人。新生的加入给凤凰校区注入了新的活力。新海实验中学凤凰校区2014年秋季开学,校区一至九年级共有教学班12个,学生数445人,今年秋季开学共有教学班18个,学生数821人,增加了376人。原校区学生均按时报到,无一名外出借读学生。其中除了南城街道、林场等施教区学生外,为了推进教育均衡性发展,根据市、区教育局的安排,校区还接收了一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让更多的孩子能享受到现代化的优质的教育资源。来报到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在这么漂亮整洁、富有特色校园里,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学生数的迅速增长必然带动教师数的增加。在海州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集团的宏观统筹下,新学期,共有26位优秀教师加入凤凰这个大家庭。其中来自海州区各中小学的16名优秀教师均经过海州区教育局的精心选拔和集团的面试答辩。入校之初,集团党委副书记孟庆亚就带领全体新加入的教师熟悉了校园环境,介绍了校园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奋翔、和鸣、集美、厚生”的凤凰文化精神,并要求新加入教师要尽快融入凤凰这个大家庭,为凤凰的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